想起前一陣子老媽在家時常煮波菜和小魚給我們吃,那陣子睡眠變得很正常(當時還未開始吃安眠藥),但自從老媽回去後我的失眠又開始加重了。後來我嘗試自己到市場買一堆波菜來煮,但吃完後一樣難入眠 (吃了安眠藥後一樣無法入睡),於是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小魚才是真正的要角??

昨晚買便當時意外發現他們有賣媽媽常煮的那種小魚和波菜,於是我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吃,果然昨晚睡得超棒的!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棒了! 雖然中間一直多夢,但我還是一路睡到早上10點才起床,感覺精神超好的!

至於小魚的名字,因不清楚所以還要待查,只知其外觀像小魚干的那種魚,可是又比小魚干的魚大條一點。

波菜和小魚干可助眠的主要原因是內含鈣質,但為什麼單吃波菜對我去無效?我想可能是因為波菜鈣含量沒小魚多吧。Anyway!大家可以趕快去菜市場買這兩樣菜來試試看唷!!!記得回來分享心得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眠達人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