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藥的副作用不少,很多人吃藥後隔天口乾舌燥, 口裡直發苦, 頭暈目眩, 四肢無力, 反而影響隔天的工作/活動, 這當中最討人厭的副作用就是頭暈無力。

有人問我: 那個牌的安眠藥才不會有頭暈無力的副作用? 老實說, 這個連醫生可能都答不出來的問題, 千萬別再問Koala了, 因為這要自己吃過才知道。藥的副作用要看個人體質而定, A吃了不會暈不代表B吃了也沒事, 就像我朋友吃史帝諾斯半顆可以15分鐘內立馬昏睡到隔天早晨, 副作用就是會有短暫失憶, 但Koala吃史帝諾斯兩顆眼睛還是睜的很大, 而且也沒有失憶的問題; 很多安眠藥都會標示會有暈炫的副作用, 但這不表示你吃了一定會暈, 如果你吃的藥會讓你有不舒服的狀況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告訴醫生, 請醫生換藥, 市面上的安眠藥種類很多, 總是會有適合你的安眠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眠 安眠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眠達人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