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去政大接受睡眠行為認知大概已經有4-5次了, 感覺還不賴。雖然是在學研究生主診,但是還蠻專業的。

治療的內容與方式就是調整我的作息,到目前為止睡眠從一星期不能睡到現在變成一星期有2-3天睡不好,個人是覺得有蠻大的進步,重點是因為每次上完課都會和醫生"約定"好要調整的內容,並於下一週回復調整後的睡眠狀況,基於"遵守約定"你就比較會強制自己改變一些習慣,這對於想改掉壞習慣卻又沒有自制力的人是個蠻不錯的辦法。

想知道詳細的課程治療方式可以買"失眠可以自療"這本書來看看,本書的作者就是政大睡眠實驗室的所長,以往都是由他親自開班授課(小班制),但現在改為由在校研究生一對一的做個別治療,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買書來看看,可以幫助你在上課時更快進入狀況唷。

關於政大的睡眠行為認知課程,可參考Koala之前寫的<免費資源>政大睡眠行為認知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失眠達人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