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得當時坐在醫生面前時還很豪氣的說"你不用開安眠藥給我,我不想靠那個東西",醫生還連連稱讚我  誰知造化弄人,失眠情況越來越嚴重,害我開始每個月要追著醫生拿藥,而且每次到月底發現藥快沒了就會不自覺的開始覺的恐慌、沒安全感,雖說有吃也不一定有睡,但沒吃是一定不會睡的呀!!

據醫生表示,史蔕諾斯的優點是藥效快、起床後不會有頭暈的感覺(有些安眠藥會讓人隔天早上頭暈),但缺點是會使記憶力減退,所以吃完藥的人最好儘快上床睡覺。在此我要很鄭重的告訴大家,吃安眠藥真的是會上隱的...而且會越吃越多! KoAla失眠兩年多了,但真正開始服用安眠藥 (史蒂諾斯 Stilnox) 是最近這半年來的事而已,但我的藥量已經從半顆快速增加到現在的1.5顆都還是無法入睡....可是我又不想再加量下去了,所以只好每天半夢半醒的.....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到1.5顆還是無法入睡的? 一起來分享一下心得吧!!

arrow
arrow

    失眠達人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